不支持Flash

缺少阿杜美国奥依然信心十足 众球员直言很想赢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们当然想赢,但我清楚要做到这一点肯定很难,比赛会非常艰苦。”美国国奥队队员克里斯坦在12月9日训练后这样表示。尽管阿杜等几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没有跟随美国国奥队前来长沙,但美国国奥队上下仍然信心十足。

  美国国奥队一行于9日上午乘机抵达长沙,到达酒店稍作休整之后,下午4点半这支球队就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的外场进行了抵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训练的内容很简单,只是以热身为主,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球员摆脱疲劳,在训练的间隙,美国队的新闻官迈克尔称“这次美国国奥队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球员,都是第一次来中国”,“我们对于中国,对于长沙都缺乏了解,但现在我们至少知道我们入住的酒店非常非常漂亮。”

  尽管美国队缺少了几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但目前该队也有5名球员曾经有过入选美国国家队的经历,这让他们对比赛充满了期待,“我们知道中国国奥队肯定想赢球,但我们也是同样的想法。听说中国国奥队球员技术比较出色,我们肯定会有合理的战术安排限制他们的发挥,与此同时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争取最后的胜利。”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