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雨一直下气氛非常融洽 长沙球迷热捧国奥"穷追猛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12月9日早上9点左右,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率队从海口飞抵长沙,大约一个小时之后,中国国奥队的热身对手美国国奥队也抵达长沙。长沙下着小雨,气温很低,但球迷的热情让中国国奥队感觉到几分温暖。

  中国国奥队对近期的热身比赛相当重视,杜伊强调“这是沈阳四国赛以来中国国奥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他本人将通过比赛考查此前海口集训的效果,并进一步确定国奥队的主力阵容。与此同时,杜伊还希望通过比赛检验一下队中几名超龄球员的“融合能力”,“我希望这几名超龄球员能够借助自己的经验,马上与中国国奥队融为一体。”

  从长沙机场到国奥队下榻的酒店大堂,近百名长沙球迷对国奥队队员“穷追猛打”,甚至让在场的记者都有些插不上手,这一点多少出乎国奥队人士的预料,“真没想到长沙球迷这么热情。要知道现在

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是很好,真没想到还会有这么多球迷关注国奥队的一举一动。”与国奥适龄小将相比,三名超龄球员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更受关注,这主要是因为很多球迷还无法将大多数国奥队球员的名字与本人“完全对上号”。

  “好了好了,让我们的球员回房间休息吧。”国奥队新闻官李萱这样劝阻球迷,据了解,由于9日在海口起得太早,绝大多数国奥球员没能休息好,“赶快让我们的球员去好好睡上一觉吧,只有把身体养好了,才能踢好比赛。”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