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长沙首训集体丢准星 杜伊后悔提前把话说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杜伊一再强调近期几场热身比赛的重要性,尤其是12月13日与美国国奥队的首场热身赛,杜伊更是想用一场完胜来激励士气、聚拢人气。在离开海口之前,杜伊还是信心十足,但在9日晚上带队进行训练之后,杜伊肯定有点后悔“话说得太满了”——国奥队在射门练习中集体丧失“准星”,以这种状态怎么赢球?

  由于国奥队预订的航班早上7点30分便从海口起飞,球队上下都起了一个大早,凌晨5点多便匆匆忙忙动身往机场赶,飞到长沙之后国奥队已经是人困马乏,球队宣布“白天的任务就是睡觉”。为了让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国奥队特意将9日的训练安排在晚上8点半开始,没想到即便如此,国奥众将也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9日晚上,长沙细雨飘摇,冷风刺骨,中国国奥队一行按照原定计划在热身训练之后进行了防守以及射门的练习。国奥队助理教练宿茂臻亲自带队训练,但仍然没能帮助球员找到射门的“准星”。在没有防守的情况下,国奥队的一轮练习居然十几脚射门无一中的,“这种状态怎么赢球啊?还是现实一点,首先争取不要输球吧。”现场的记者议论纷纷。

  “单从这堂训练课来看,球队的状态确实不是很好,但我们对于赢球还是很有信心的。”国奥队一位人士这样说道,“毕竟我们遇到了一些客观困难,比如球员比较疲惫,再加上场地非常湿滑,而这些问题都是可以得到解决的。距离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相信杜伊会带领球队迅速找到最佳竞技状态。”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