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残阵长沙战美国 杜伊点后防大将心理尚需"完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4: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国奥队结束了在海口的集训,今天全队将前往长沙备战和美国国奥队的比赛。不过,在前往长沙的球员中,会有3人提前离队,而这3人都是队中的伤员。

  国奥队从集训开始就遇到了不小的伤病麻烦。本应有33名队员参加的集训,结果崔鹏、陈涛、赵铭、曾诚4人都因为伤病缺席。其他球员也频繁遇到伤病的困扰。尤其是接连几天的一天两练,让伤兵多了不少。沈龙元、李玮峰、杜震宇、许博、杨林、王晓龙都有不同程度的肌肉损伤,苑维伟在前天撞上了门柱,李微则感冒发了烧,加上尚无法达到比赛要求的冯潇霆,国奥队目前的伤兵阵营人数实在惊人。

  对于球队现在的情况,主帅杜伊有点无奈。“我们去长沙的只有25名队员,受伤的球员有一些,究竟是谁要离队,我们还会和队医再商量商量。”不过,根据目前的伤情判断,冯潇霆、许博、杨林很可能都去不了长沙。

  对队中的几名伤病号情况,杜伊科维奇说:“冯潇霆的身体恢复了,他的身体功能已经没有问题,就是心理上还有点问题,对抗时候怕受伤。他和队伍去法国是没有问题的,这要看他自己了,我们等待他的心理调整过来。杨林的伤是老伤了,早知道他的伤没好,我们就不叫他来这里受罪了。许博肯定是要和队伍去长沙的,他家就在那里。”

  至今没有到队的崔鹏等五名队员将不会再参加剩下的集训和比赛。杜伊科维奇介绍:“于大宝可能去法国和我们会合更现实吧;陈涛前段时间病了没怎么训练,他表示想来队里,但是我们认为他这样来参加训练容易受伤,还是期待他自己训练,等到去法国的时候再来队;崔鹏的情况还要再看看,等下期集训应该差不多吧;曾诚这段时间的恢复训练已经结束了,现在他已经回到了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