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家军做好魔鬼训练准备 足协调厨师保证众国脚饮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9: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晚,随着第二批前往广州进行身体机能测试的球员返回基地,国足人马已经全部凑齐,真正的魔鬼训练将从今天开始。“最主要的对手澳大利亚队同样是由非常优秀的球员组成,你们必须要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福拉多这样表示。

  昨天是球队到达清远基地训练的第三天,考虑到一部分队员还在广州进行测试,因此福拉多安排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如头球接力、带球突破等,都是一些基本功的练习。头球一直是中国队的强项,福拉多在训练中却对球员们的头球姿势并不满意。“头球关键是靠力量,如何吃准发力的部位相当重要。但这对年轻队员和老队员的要求又各有不同,上了年纪的队员除了力量更多还是依靠技巧,做到随机应变。”

  最后一批进行身体机能测试的队员昨晚回到了基地,福拉多终于等来本期集训所有的球员。这样,整体战术演练从今天就可以顺利开始。不过,这次测试的数据在两天后才能有结果,福拉多在开始阶段安排的训练强度不会过大。此外,除了正常备战,国足在后勤工作上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考虑到清远基地的伙食条件一直不佳,足协特地从北京调来一名

厨师来把关,这样队员们从伙食上也能得到更好的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