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对美一战检验"混编部队" 崔鹏定参加下期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2: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集训效果等待实战检验。

  12月9日一早,中国国奥队一行将从海口飞赴长沙,全力准备13日与美国国奥队的比赛。在展望比赛时,国奥主帅杜伊直言“我们需要胜利,中国足球需要胜利”,“经过在海口的集训,我们已经为2008年打好了体能储备的基础。我尊重每一个对手,但我相信中国国奥队能够给大家带来理想的结果。”

  累是必须的

  杜伊说自己很清楚目前国奥队球员身体比较疲惫,“此前先是军训,然后就是大运动量的练习,球员们感觉疲劳很正常,如果他们不累那才说明我的训练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随后杜伊开玩笑说,“球员们都很年轻,我应该让他们再累一点才对”,“马上就要进入2008年了,我们的比赛任务会非常繁重,只能抓紧时间打好体能的基础,要不然怎么应付那么多比赛?怎么在奥运会上取得应有的成绩?”

  检验“混编部队”

  “我对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已经比较了解,接下来就要看补充的几名超龄球员能否尽快地融入到整体中去了。”杜伊称近期的三场热身比赛“主要目的就是考查一下超龄球员”,“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是迎战美国国奥队,尽管这支球队有几名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球员无法前来,但相信该队其他的球员会更有劲头踢好比赛。我知道美国国奥队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球队,但我坚信我们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崔鹏参加下期集训

  本次集训崔鹏、陈涛、曾诚等多名国奥主力没有参加,在谈到这几名球员时杜伊微笑着表示“他们都会回来的”,“由于时间以及伤病的问题,有几名球员这一次没能来海口,据我了解他们现在的情况都不错,下次集训时大家会看到他们的身影。”据杜伊介绍,陈涛的身体恢复得很好,而曾诚也已经到自己所在的俱乐部报到并参加正常训练,“至于崔鹏嘛,情况也不错,下期集训肯定有他。”

  国奥海口“缩编”

  目前在海口参加训练的球员共有28人,而杜伊只会带其中的25人赴长沙,到底有哪几名球员会被临阵“缩编”?杜伊说现在还不是透露消息的时候,“这个问题我还得跟队医商量一下,听一下队医的建议,我肯定只能带身体健康的球员去参加比赛。”据了解,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冯潇霆和杨林将肯定在“缩编”名单之中,最后一位被“裁掉”的是谁?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