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昨日喜得"救兵" 戏言春节比赛给国足带来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足训练进入第二天,福拉多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前进。为考验国奥队队员的实战能力,他将于16日前往广州观看中国国奥队与美国国奥队的比赛。

  昨日训练让福拉多高兴的事情是,今后他不用与杜伊共用一个翻译了,大连实德前翻译张悦进入国家队成为他的翻译。福拉多训练结束后谈到春节进行比赛,“我知道这个节日对中国人的重要性,我要说的是,这样的节日,只会给我们同伊拉克的比赛带来力量。”

  谈到备战时间,福拉多表示时间足够充裕,他说:“给我们准备的时间足够了,两天后,等到全部球员的身体机能测试完毕之后,我会开始真正的体能和技战术训练。”

  最后,他还是习惯性地称赞了每个对手,“

伊拉克是冠军,澳大利亚有很多球员在英超效力,他们在德国
世界杯
有不错的战绩,卡塔尔则正在寻找优秀的外籍球员加盟,在这样的现实下,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每一分都非常关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