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火线调整备战计划 西亚高强度拉练取代英伦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2:09  新商报

  国足调整

  备战计划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足这边在福拉多带领下进行技战术训练,另外一面足协也在紧锣密鼓,为国家队明年年初的热身进行安排。同组对手中有伊拉克和卡塔尔,这导致足协的思路也开始向着找西亚球队热身倾斜。目前,国家队原定明年1月前往英国拉练的计划正式取消,取而代之的将是到黎巴嫩进行拉练。

  明年1月12日,国足将在阿联酋首都迪拜参加邀请赛,对手分别是阿联酋、达伽马或者汉堡、曼城。而在打完这三场比赛之后,足协原定国家队将飞赴英国进行拉练,但考虑到对手中两个是西亚的,且针对澳大利亚练兵也未必能够收到期望的成效,因此取消英国行,取而代之的是就近前往黎巴嫩进行拉练,目前敲定的比赛是起码和黎巴嫩队交锋一场。叙利亚队也很可能成为国家队的热身对手。1月下旬,国家队将有望同哈萨克斯坦队交手,之后返回国内,准备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