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死亡之组引爆国足主场之争 六城市公开竞标300万起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0:0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由“中国之队”项目推广商瑞士盈方集团主导的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中国队主场城市竞标即将开始,目前的竞标底价已经标注为300万人民币,而3月26日的首个主场则因为对手是澳大利亚队,据称价格还要抬高。目前有六座城市提出了参与竞标的申请。

  根据中国足协和盈方集团确定的时间,关于中国队明年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主场的确定工作应该在近期举行,从经济利益最大化的目的考虑,中国队主场将通过竞标方式确定,现在已经有六家城市提出了竞标申请。盈方集团确定的中国队主场每场比赛的竞标底价为300万人民币,而3月26日中国队的首个主场、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主场价很可能还要抬升,底价就会高于300万元。

  最早提出承办明年

中国队主场比赛的城市,多达14个,但是得知盈方集团提出的单场300万底价后,只剩下了六座城市参与最后的竞标。

  其他退出竞标的城市,大多是因为赛事承办成本过高,经营压力太大而放弃的。(朱 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