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敲定新任主教练 维贝克两大优势最终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澳大利亚新任主教练正式敲定,此前曾带领韩国队征战亚洲杯的荷兰名帅维贝克正式接过教鞭。

  维贝克的胜出颇有点让人意外,不过鉴于他在韩国的经验足以帮助澳大利亚在后面的比赛中有足够对付东亚球队的经验,他的当选也就不那么意外了。同时,维贝克还有一个非常让澳大利亚足协看重的地方,就是他曾经在2002年世界杯时担任韩国队主帅希丁克的助手。

  据悉,维贝克接手澳大利亚队的任务是率澳大利亚队打进南非世界杯。维贝克也在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的上任宣言:“我很期待率队出战世界杯,对于预选赛上的死亡之组我非常有信心冲出重围,同时,我还会尽全力帮助澳大利亚发展足球这项运动。”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