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找到“掌舵人” 称中国卡塔尔是抢分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长风) 澳大利亚足球队昨天找到了“掌舵人”,曾经带领韩国队征战过亚洲杯的荷兰人维尔贝克接过教鞭。

  维尔贝克能被澳大利亚足协相中,主要还是因为前荷兰籍主教练希丁克给澳大利亚足球留下的烙印太深,而维尔贝克曾在希丁克执教韩国队时担任他的助手,能沿袭他的很多战术思想。另一方面,维尔贝克曾率韩国队夺得上届亚洲杯季军,对亚洲球队很了解。和中国、伊拉克、卡塔尔队分在一组的澳大利亚队若想从世界杯预选赛中顺利出线,就要依靠维尔贝克的经验。

  澳大利亚队已经公开宣称,

世界杯
预选赛
上将视亚洲杯冠军
伊拉克
队为最大对手,而中国队和卡塔尔队都是“抢分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