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避谈进入国足教练组 关键人期望助其连升两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天有消息称,杜伊将亲自指挥国足备战,而作为他的助手,殷铁生也将到国足帮忙。这样以来,殷铁生可以说是曲线进入国足教练组。对于这种说法,殷铁生今晚给予了否认,表示自己目前一心只想国奥,并未听说过去国足的事情。

  按照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要求,明年上半年,中国足球的重心是国足征战 20强赛,所以现任国足总教练杜伊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国足上,杜伊对世界杯预选赛也非常重视,表示要亲自指挥比赛。由于目前国足中方教练比较少,除了已被边缘化的王宝山外,就只剩下搞科研的秋鸣一人,足协对这种情况并不放心。因此之前殷铁生就被传将进入国足教练组,成为中方教练的负责人,但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对此反对,他希望能增加一名外籍教练,因此足协将殷铁生调进了国奥队,然后让他随杜伊一起到国足兼职,这样福拉多也就无话可说了。

  对此,今天晚上,殷铁生向记者表示:“没有人跟我谈过这回事,我也不清楚,我现在一心只想着国奥队,把精力都放在国奥队上。”

  不过据了解,杜伊也希望殷铁生能跟随他一起到国足兼职,因此殷铁生很有可能在国奥集训结束后去国足帮忙,毕竟足协一直认为,国足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中方教练。从时间来看,国奥在明年1月到4月没有重大集训,殷铁生应该可以到国足帮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