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双帅不惧魔鬼赛程 福拉多:组建最强国足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9: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前晚公布的世界杯预选赛赛程要求国足明年6月就要打完20强的比赛,中国队在一个月内必须要连打4场比赛。对于这个安排,国足总教练杜伊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都表现得比较乐观。杜伊甚至表示,中国队只要拿下6月4日与卡塔尔的关键战役,就有希望提前两轮晋级10强赛。

  杜伊豪言:提前两轮晋级

  根据新赛程,国足将在20天内进行4场生死较量,其间辗转中国、卡塔尔、澳大利亚三地。不过,在杜伊看来,这个所谓的魔鬼赛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恐怖,“最关键是6月初与卡塔尔队的两场‘背靠背’决战,更乐观的局面是小组前两轮争取一胜一平,然后再两胜卡塔尔,以10分提前两轮晋级。”

  福拉多:组建最强国足迎战

  在结束了自己的假期之后,福拉多昨天上午就急匆匆地回到北京,对于他来说,带领国足冲击

世界杯的征程也将正式开始了。对于
中国队
即将面对的艰苦赛程,福拉多显得很淡定,“我随时都在关注这些消息,这影响不了我的信心。”有消息称福拉多向杜伊建议召回李玮峰等球员,对此福拉多表示确实有这样的想法,“国家队的阵容目前并不完整,所以我在努力寻找最强的阵容。杜伊还没答复我,我必须到了广州再和他商量这件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