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主场确定阿联酋艾因 国足客战重回伤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亚足联终于确定了伊拉克参加20强赛的主场——阿联酋。虽然不是此前提议的多哈和巴格达,但阿联酋的艾因同样是中国足球的不祥之地。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在此遭到伊拉克队的打击,而亚冠联赛中实德和深圳也在此遭到毁灭,因此明年2月6日客战伊拉克,艾因扎耶德体育场将再一次“拷问”中国足球。

  由于多哈和巴格达都没有得到亚足联的批准,因此伊拉克方面提出了第三个方案,将主场设在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所用场地——阿联酋艾因的扎耶德体育场。亚足联昨天批准了这个方案,这样伊拉克队将在这里进行3场小组赛,其中包括明年2月6日与中国队的首轮比赛。伊拉克足协表示,把阿联酋艾因作为伊拉克主场的主要原因是巴格达和迪拜之间有直航,便于球迷为主队助威,且而球队对这块场地也不陌生。

  据记者了解,国足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这则消息,福拉多表示会利用明年1月份在卡塔尔热身的机会前往艾因考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