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已确定7场热身赛 挑战阿联酋为最有意义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6:2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从现在开始到农历除夕夜的世界杯预选赛首战之前,国足已经确定的热身赛达到了7场。

  这7场热身赛的具体赛程如下:12月18日,中国队在广州对阵邵佳一领衔的德甲球队科特布斯;明年1月10日,在迪拜对阵阿联酋;明年1月12日,对阵德甲汉堡或巴西达伽马;明年1月13日至20日,前往英国同两支英超球队进行热身,目前对手基本确定为曼城和伯明翰;明年1月21日回国之后,将同黎巴嫩和叙利亚两队进行最后的热身。(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