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会合国足欲召回强援 直言不能被恐怖赛程吓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2:3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王亮) 国足主帅福拉多表示,他不会被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那密集的赛程吓倒。昨天,塞尔维亚人带着他的助手飞抵广州,开始带领国家队进行备战。刚刚结束军训的国足今天将进入名将基地,开始有球训练。对于他们来说,准备的时间并不充裕。

  福拉多不惧新赛程

  昨天下午,福拉多与体能教练一起飞抵广州,结束休假的他将于今天正式带队训练。在回到中国之前,福拉多便已对新赛程有了了解,对此,他表示国家队绝不能被赛程吓死。“我随时都在关注这些消息,这可不能让我失去信心。新赛程很密集,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我们需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飞来飞去,这肯定会影响球员的状态。但这就是足球,我们绝不能被赛程吓死。”

  国足希望召回强援

  在返回中国后,国足主帅福拉多马上提出希望从国奥队中召回李玮峰、杜震宇、杨林、孙祥这4名超龄球员。对此,他表示希望能以最强阵容进行首场比赛前的备战,“我希望以最强的阵容进行备战。我和杜伊的目的是一样,都想组建一支最强的球队。目前国家队的阵容还不够完整,所以我在努力寻找最强的阵容。杜伊还没有答复我,我还要和他一起商量这事。”

  在福拉多提出要人想法的同时,身在海南的杜伊已经表示,在球员的使用上肯定会尽量满足国家队的需要,“肯定是首先保证国家队完成

世界杯
预选赛
的任务,我会和福拉多商量,在人员上把两支球队协调到最合理的配置,和他们一同奋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