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选帅进入收官阶段 英法两大名帅仍需要时间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足主帅人选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本周内将发表新任主教练。”

  大韩足球协会(KFA)3日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第三轮预选赛比赛日程,足协表示:“国家队新任主教练不会让人感到意外的。”足协有关人士表示:“我方已提出了具体的谈判条件。法国足协技术理事杰拉德-霍利尔、英超联赛狼队主教练麦卡锡要求给一些考虑的时间,正在等待他们的答复。将与表现得更积极的一方签约。”目前在欧洲进行谈判的协会事务总长贾三铉往返于巴黎和伦敦,正在进行最后的努力。

  另外,根据国际足联(FIFA)确定的

世界杯第三轮
预选赛
日程,在亚洲区与北韩、约旦、土库曼斯坦同分在第三小组的韩国队将于明年2月6日在首尔迎战第一个对手土库曼斯坦。3月26日将客场挑战北韩,6月2日将主场迎战约旦,5天后的6月7日将在约旦客场作战。另外,在6月14日将客场挑战土库曼斯坦,并于同月22日在首尔主场迎战北韩。(朝鲜日报记者 尹熙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