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足协相中特鲁西埃 日本国家队宣布信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菲利浦·特鲁西埃,一个中国球迷再熟悉不过的名字。有“白巫医”之称的法国教练曾率领日本队创造了奇迹,一度曾距离中国足球队的帅位非常之近,但最终因为性格关系失去了中国足协的信任,而2个月后,他极有可能再次成为中国足球的“敌人”。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特鲁西埃已成为澳大利亚足球队主教练的热门候选人。

  周一,包括《悉尼先驱晨报》、《每日电讯报》、福克斯电视台等多家澳大利亚媒体均报道,特鲁西埃是澳大利亚足球队下一任主教练的候选人。名义上澳大利亚队主帅仍是阿诺德,但失足亚洲杯后,阿诺德的主要任务是带领国奥队,由于他带队晋级北京决赛圈,因此不可能再兼管国家队。

  澳洲媒体称,澳足协将肯定在圣诞节前确定人选,现在三位人选是特鲁西埃、前韩国队主帅维尔贝克和前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而前两人最为热门。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澳足协CEO巴克利已与特鲁西埃的律师进行过洽谈,而与维尔贝克的接触还仅限于通了电话。特鲁西埃的最大优势在于他既在日本获得了成功,也曾先后执教过卡塔尔和摩洛哥,熟悉中东和阿拉伯的情况,这或许正是澳大利亚最缺少的,就在《每日电讯报》的这篇报道中,通篇均将同组对手卡塔尔写成了阿曼。

  又讯特鲁西埃的前东家

日本队也终于敲定了新一任国家队主帅。曾率队打进1998年
世界杯
的功勋教练冈田武史又作冯妇,接替因中风入院治疗的奥西姆。51岁的冈田武史在离开日本国家队后,曾先后执教国内的神户胜利船和横滨水手队,他将于周五正式上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