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敲定国奥超龄第一人 李玮峰大将风度打动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1:33  京华时报

  

杜伊敲定国奥超龄第一人李玮峰大将风度打动杜伊
李玮峰在训练中卖力练习弹跳。新华社记者 赵颖全 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在海南集训的国奥队休整1天。12月1日刚过完29岁生日的李玮峰昨天得到一个好消息,杜伊将会把他放进明年奥运会的超龄球员名单。

  本期集训是李玮峰首次参加杜伊的国奥队训练。杜伊原本没把宝贵的超龄球员名额留给中卫,但球队在今年南非和沈阳热身赛的相继失败,让他意识到了后防问题的严重性。冯潇霆受伤和赵铭不稳定,使国奥中卫位置出现真空,因此国内公认的头号中卫李玮峰自然进入了杜伊的视野。

  近来的训练中,李玮峰在能力和经验上都体现出了亚洲顶级中卫的水准,杜伊看在眼里欣喜异常,“李玮峰很有大将风度,无论是场上还是生活中都是国奥队员的榜样。在我刚接手球队时,就有人对我说李玮峰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这几天的训练也证明了他是国奥后防线上需要的球员。只要他自己不犯错、没有伤病的话,我相信他会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名超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