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国奥开始抢地盘 福拉多想要改造国家队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6:31  深圳晚报

  谢亚龙 “国足国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新政策让国足和国奥原本“和谐”的表象被打破,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已经向他的 “上司”———国家队、国奥队总教练杜伊开出了一份要人名单。这份名单中,不仅有4名支援国奥的超龄球员,还有3名国奥适龄球员。

  李玮锋、孙祥、杜震宇和杨林4名超龄球员,其中两人是中前场队员。周海滨、姜宁和朱挺这3名球员中,也有两人是前锋队员。从这份增援名单看,福拉多迫不及待地想要改造国家队的进攻。

  尽管认同了福拉多的抢人举动,但是杜伊也是有所保留的。“3名国奥队员是国奥队的绝对主力,在国足却不是。因此这段时间他们将跟着国奥队训练比赛,他们将参加3场国奥的热身比赛。至于去欧洲的拉练,他们可以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