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称病推迟国奥报到另有原因 暗示赴意甲直接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4:4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陈涛仍然没有出现在国奥集训当中,官方的说法是陈涛因患皮肤病需要在家休养。事情真的这么简单吗?皮炎显然不会影响到日常的训练,陈涛缺席国奥集训还有其他的原因:事实上,陈涛之所以称病推迟赴国奥报到,是因为赴意大利踢球一事有了眉目,他正在沈阳静候意大利甲级球队热那亚的召唤。有关陈涛留洋的消息,早已经被媒体炒翻了天,但这一次陈涛留洋的事情好像真的有了曙光。今年8月,陈涛曾经莫名其妙地失踪了一段时间,那期间他哪儿都没去一直在沈阳的家中。据知情人透露,陈涛当时是在沈阳办理个人护照,因为他此前的护照已经到期,而意大利方面则已经告知他随时准备出国,所以陈涛才会放弃联赛回家办理护照。这一次国奥集训,陈涛称病没有前去报到,但他的病远没有严重到那种地步。

  11月中旬,还有人见到陈涛参加了臧海利的婚礼,当时陈涛还谈笑风生。有知情人透露:“陈涛向国奥请假的真正原因是他可能会于近期出国,意甲的热那亚一直都对陈涛青睐有加,这次如果他能去上,很可能不需要试训直接就可以加盟。”据说,热那亚是在国奥

意大利集训期间相中陈涛的,当时他们就表示有意引进陈涛,并且跟陈涛的经纪人建立了联系。但是,当时金德俱乐部明确表态不希望陈涛接受试训:如果对方看中陈涛,那么就要一次性买断,否则不会考虑跟对方谈判。金德的态度使得热那亚方面有些犹豫,所以陈涛错过了意甲联赛前加盟的时机。不过,陈涛的经纪人并没有中断跟意大利方面的联系,其一直在积极促成此事。

  欧洲联赛的冬歇期即将到来,冬季转会的大门也即将打开,这显然是陈涛进军意甲的又一次机会。有消息说,目前热那亚方面正在通过某种渠道与金德俱乐部沟通,他们希望陈涛能够在冬季转会中加盟。不过,金德官方并没有正面回应这样的传闻,他们仍然坚持无人就陈涛转会一事跟俱乐部联系过。陈涛最近表示,他将于下周赶往海南报到,这也意味着他能否加盟热那亚队将会在一周之内水落石出:一旦热那亚跟金德俱乐部达成一致,陈涛将成为继马明宇之后第二个登陆意甲的中国球员。 (胡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