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足协回应八国联军质疑 这一切竟都有正常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1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卡塔尔纯属八国联军”的说法铺天盖地而来,而卡塔尔足协则不以为然地表示:“他们加入卡塔尔国籍都是有正常理由的。”为此,卡塔尔足协目前正积极联系热身赛,帮助阿根廷人皮斯库利奇和巴西人塞萨尔等人努力融入到目前的卡塔尔队中来。据悉,卡塔尔国家队将于明年1月13日与非洲的马里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其实在抽签结果出来前,卡塔尔足协原定将在明年1月下旬到中国来进行两场比赛,以便更好地熟悉东亚球队的技战术风格。由于与中国队同组,卡塔尔在抽签结果出来后便取消了热身赛。最终,卡塔尔足协将明年首场热身赛锁定为备战非洲国家杯的马里队。按照卡塔尔主帅福萨蒂的话来说:“与更多强队热身,这将有助提高我们球队的战斗力,这有助于刚刚加入球队的队员适应国家队的打法。”届时,像皮斯库利奇、塞萨尔以及塞巴斯蒂安等“外援”主力将与全队实现磨合。

  (周 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