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对国足征调球员表态:只借不给 国奥有权先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在福拉多提出抽调周海滨、姜宁和朱挺3名国奥队员参加国足备战后,国奥队在第一时间表示了否定。不过,昨天下午主帅杜伊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3名队员可以借调到国足参加比赛。“去国家队可以更好地积累信心,这也是好事情。”杜伊明确表示,1月21日欧洲拉练后,3名国奥球员将前往国足报到。

  由于谢亚龙提出了“目前国足是重点”的看法,因此杜伊不得不认真协调两支球队的人员分配问题。昨天下午,国奥队在亚泰基地进行了常规训练。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殷铁生带领队员们按左、中、右进攻方向分别进行下底传中练习,其中杜伊在训练中增加了左路和右路相互45度转移下底传中、中路队员抢点的实战练习。

  “他们的能力很强,在国家队的时间也很长,我并不反对福拉多征调他们。”杜伊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国足征调国奥球员并不意外。不过,对于征调的时间,杜伊的立场则非常明确:“他们都是国奥队非常重要的球员,因此在国奥队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必须出现在国奥队。”对于福拉多的这3个用人请求,杜伊的态度是只借不给,“1月21日后,我会带着这三名球员和超龄国脚提前结束法国拉练与福拉多会合,但这三名球员永远属于国奥队,国奥队在用人方面有第一选择权。”杜伊的态度也算是为这次国足和国奥用人之争画上了一个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