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缺席国奥集训第一阶段 陈涛等三人亦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曾有传言说,在大连发生车祸的崔鹏会在昨天向国奥队报到。不过,崔鹏并没有像传言那样,于昨天出现在国奥队的集训地———海南亚泰训练基地。而且,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崔鹏将缺席本次国奥队集训。

  崔鹏将不参加此次国奥队集训的消息来自于国奥队。国奥队对此的解释是,是国家队、国奥队总教练杜伊作出的决定。国奥队解释说:“杜伊在制定本期集训计划时,把9天时间分为两个循环,前三天为大运动量的体能储备,主要是力量和无氧耐力的训练,然后休息一天才进行战术训练。现在集训已经过去了三天时间,体能储备阶段已经结束,在这个时候,就算崔鹏回来,也可能无法跟上球队后面的训练计划了,所以杜伊还是决定让他不要再过来了。”

  崔鹏未能按照国奥队的规定时间到国奥队报到,是因为他在大连发生了

车祸。虽然车祸之后,崔鹏的体检报告并无大碍,但是传出了他酒后驾车的消息。车祸发生后,他也关掉了手机,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

  除了崔鹏,陈涛、曾诚和赵铭均因为伤病将不再到国奥队报到。效力于葡萄牙本菲卡的于大宝将在9日左右直接飞抵长沙,与国奥队会合,然后参加后半段的训练和比赛。据悉,此次国奥队集训将到12月21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