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国奥开始争抢球员 福拉多为7人向杜伊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死亡之组”的残酷现实,打破了此前国家队与国奥队和谐相处的局面。目前,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已经向他的“上司”———国家队、国奥队总教练杜伊开出了一份要人名单。这份名单中,不仅有4名支援国奥的超龄球员,还有3名国奥适龄球员。

  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和杨林4名超龄球员,其中两人是中前场队员。周海滨、姜宁和朱挺这3名球员中,也有两人是前锋队员。从这份增援名单看,福拉多迫不及待地想要改造国家队的进攻。

  “现在国家队的前锋中,只有曲波是速度型的,李金羽在防守和冲击力上还不够有威胁,我需要新的前锋来担任起进球的任务。”福拉多说。

  姜宁是福拉多在国奥队香河封闭集训期间就看中的,他认为姜宁奔跑很积极而且头脑很清楚。而通过随后在联赛中的观察,福拉多更认定了这一点,他给姜宁的评价是:反复奔跑能力出色,反抢意识和回防意识上佳,有利于帮助球队的整体防守,头脑清醒,在禁区内的跑位和抢点非常有特点。

  而朱挺,曾经当过他主帅的福拉多更是对他的前场突破和制造混乱的能力非常欣赏,另外朱挺和姜宁一样都有着很强的奔跑能力,在前场积极的拼抢将极大缓解中场防守的压力。

  尽管认同了福拉多的抢人举动,但是杜伊也是有所保留的。“3名国奥队员是国奥队的绝对主力,在国足却不是。因此这段时间他们将跟着国奥队训练比赛,他们将参加3场国奥的热身比赛。至于去欧洲的拉练,我想最好还是让这3名适龄球员和4名超龄球员一起去,毕竟到时候我们还会有海外球员的加入,他们需要一些在一起配合的机会。当然,我也会考虑到让这些球员比大部队早一些回国。这样,我们也可以很好地完成各自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