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战术融合尚未开始 中美对抗赛杜伊考察超龄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9: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报道 在加入国奥队之后,四名超龄球员已经迅速融入国奥队的生活。不过,由于08国奥队目前还处于体能储备期,没有严格意义上的技战术训练,战术方面还未发生化学反应。

  “应该说我们立即和球队的生活融入到一起,并且在体能训练中也和球队融合在了一起。”杜震宇表示,“至于说技战术现在还谈不上,因为现在还没有进行技战术训练。不过,只要我们理解了杜伊的技战术意图,和球队的技战术融合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最轻松的还是孙祥,他在去年12月份的多哈亚运会上曾经和这支队伍并肩作战,对杜伊的技战术是最为了解的,孙祥说:“融入队伍不会是什么问题。”

  除了军训和日常的生活以及体能训练之外,最好的融合就是从12月1日开始的分组对抗,这也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技战术训练。在1日的分组对抗中,李玮锋、杜震宇和冯潇霆、赵旭日、朱挺等国奥队的球员分在了一起,算是第一次合练。不过,从他们各自的表现看,没有表现出陌生感。杨林与孙祥在宿茂臻率领的一组里,同样也没有什么不适。国奥队的内部人士说:“真正的合练要到体能训练结束之后,也就是从7日之后他们就要与全队进行技战术磨合,以备战12月13日在长沙与美国国奥队的比赛。”

  国奥队教练组人士告诉记者,其实四名超龄球员与全队的技战术磨合并不难,因为杜伊在香河的时候都已经了解了他们的特点,并和福拉多进行过详细的沟通,知道如何去使用这些超龄球员。一位内部人士说:“杜伊现在需要考察他们,这种考察包括他们的个人能力究竟如何、是否适应08国奥队的战术、是否能够在比赛中真正与球队融合在一起等。与美国国奥队的两场比赛,将是对他们的初步考验。”

  12月9日,杜伊将率领国奥队赴长沙备战与美国国奥队的比赛。在12月13日比赛之前,杜伊会按照国际惯例安排赛前封闭训练,超龄球员与队伍合练的情况会在13日的比赛中体现出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