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生日许下两个愿望 历经风雨道出颇多感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37  北京晚报

  上周六是李玮峰29岁的生日。这一天,不少热情的球迷都亲自赶到亚泰基地给他送去了祝福。在大家的祝福下,李玮峰许下了两个愿望,一个是希望能踢明年的奥运会,一个是能跟国家队一起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参赛权。

  迎来自己29岁的生日,李玮峰回首过去的一年,真的是感触颇多。从被国足开除到现在成为国足和国奥队的双重队员,这样的经历现在在他看来已经可以称为是一种财富了。“感触很多。应该说过去的这一年走过来,风风雨雨很多,很不容易,我努力了,也更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李玮峰说。

  如今风雨已经过去,李玮峰想得更多的是如何积极对待明天。因此,他给自己许了两个愿望。“我的愿望其实有两个。一个关于

世界杯,一个关于奥运会。2002年世界杯我们进去了,2010年也要继续争取,没什么好放弃的;2008年奥运会也一样,所有的超龄队员都有平等的机会,我会用最好的表现进入这个队伍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