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曼借世俱杯之机游说 20强赛魔鬼赛程下周东京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亚足联最新炮制的“魔鬼赛程”能否通过?下周将有答案。据悉,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将于下周在日本开打,这将是亚足联和国际足联交涉的最后机会。

  如果期间日本与亚足联游说失败,那么明年的20强赛就只能在6月份全部打完。

  11月28日,亚足联出台20强赛新赛程,6个竞赛日具体为2008年2月6日、3月26日、6月2日、6月7日、6月14日和6月22日。方案一提出,便遭到了与会委员们的强烈反对。最后,亚足联主席哈曼表示,他将代表亚足联与国际足联尽快进行协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12月7日至1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将是亚足联与国际足联进行协商的最后机会。相比而言,由于前两轮比赛时间与以前的赛程并无差异,因而各队还可以按照正常计划进行准备。而后四轮的比赛时间相隔太紧(1月4场),遭到了

澳大利亚、日本等国足协的强烈反对。

  其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日本,因为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在日本进行,特别是这项赛事的主赞助商就来自日本。日本从国内联赛、自身队伍的安排等情况来看,显然更不希望在6月份进行四场比赛。因而利用东道主机会游说,还是有一定可能的。

  中国足协虽然也反对新赛程,但因为在国际足联毫无关系,只能听天由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