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海口开始技战术训练 殷铁生现身正式进入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2月1日电(记者王英诚)中国国奥足球队本月1日正式开始了在海南的冬训。虽然海南这两天遭遇了近年少有的寒冷天气,但刚结束了军训的中国国奥队球员们依然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技战术训练。

  11月29日下午,中国国奥队在武警海南一支队营区结束了为期5天的军训,尔后转往位于海口市西部盈滨半岛的亚泰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技战术训练。由于军训期间队员们没有任何技战术训练的要求,包括杜伊在内的教练组成员都没有出现在军营中,新上任的中方教练殷铁生也已抵达海口,并从本月1日开始参与执教国奥队。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