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集结龙王训话收缴手机 广州军区对待国脚如新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新一期国家队在广州集结,接下来将进行10天军训。晚上,谢亚龙给报到的国脚开会,要求大家通过军训凝聚战斗力,力争冲出世界杯预选赛死亡之组。

  昨天下午3点,国脚们抵达广州,家中有事的毛剑卿将于今天和球队会合。按计划,国足将前往广州军区教导团新兵培训中心进行为期5天的正规化军训。据悉,广州军区已为国脚们做好了准备,并允诺像对待新兵一样严格操练国脚。昨晚8点30分,国脚们被勒令上交手机。

  由于此次国足深陷死亡之组,足协两位副主席南勇和谢亚龙非常重视这次军训。昨晚刚抵达广州的谢亚龙马上召集国足开会,要求队员借助军训发扬艰苦作战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迎接

世界杯
预选赛
。接下来,谢亚龙和南勇将全程陪同国足本期军训,12月5日国足将进行汇报演出。国足新人陆博飞昨晚表示:“分组确实不乐观,但没必要自己吓自己。足协领导希望我们通过军训磨炼铁的精神和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相信我们一定会出线。”

  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将于12月3日到京。对于此次集训,福拉多称:“技战术和体能训练将是本期集训的两个重点。”12月6日,福拉多将在名将基地开始带队训练。根据安排,12月6日到11日,上午国足将继续军训,下午球队进行技战术和体能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