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队长李彦奔赴国足 密集热身赛程过招西亚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

  本报讯(记者王瑞)为了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男足国家队今天在广州集结,浐灞队队长李彦将参加这次集训。对于此次集训,李彦表示会好好表现,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此次集训从今天开始到2008年1月21日结束,由于这是时间最长的一次集训,因此足协给国足安排了非常多的热身赛,目的就是通过具有实战意义的热身赛来提高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根据安排,中国队先在广州进行五天的军训,然后在广东清远基地进行两个星期的训练。12月18日,中国队将在广州与德甲的科特布斯队打一场热身赛,12月21日将前往海南集训至明年1月6日,1月7日将赴阿联酋迪拜参加一项邀请赛,1月13日前往英国集训,并与英格兰的一些俱乐部球队进行热身赛,在回国后集训也随即结束。值得注意地是,中国足协的安排很有针对性,一方面通过与英格兰俱乐部球队比赛可以熟悉澳大利亚队的风格;另一方面参加迪拜邀请赛也可以了解西亚的环境和西亚球队的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