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恐无缘本次国奥集训 李晓光称正常训练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2:2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国奥队今天在海南结束了为期5天的军训。国奥队新闻官李萱表示,这次国奥军训没有任何违纪现象发生,说明球员已经认识到了纪律的重要性。

  醉酒驾车出事的球员崔鹏仍然没有确定何时归队,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说:“崔鹏的事情足协还没有给出明确通知,队里目前不清楚会怎样处理,但球队绝对不会因为他而影响训练。”

  据记者了解,由于崔鹏醉酒驾车影响恶劣,因此足协处罚起来不会手软,至少崔鹏将与本次国奥队集训无缘。

  崔鹏的缺席不会对国奥下一步训练产生任何影响。杜伊今天已经和球队会合,接下来国奥队将在长春

亚泰俱乐部设在海南的基地进行10天集训。

  “这段时间的集训主要是让大家恢复体能,熟悉杜伊对阵容的安排。”李萱说,“球队整体结构应该已经成型了。”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于12月9日前往长沙,与来访的美国国奥队进行首场热身赛,双方第二场热身赛定在广州举行,时间是12月16日。随后在佛山,国奥队将与德国科特布斯队进行第三场热身赛。

  “多安排几场热身赛有助于球员找到比赛的感觉。明年1月,球队就要去欧洲拉练,杜伊将在欧洲拉练后确定主力阵容。”本报北京11月29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