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四大主力饱受伤病困扰 长沙行杜伊检验葡超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54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11月24日,新一期国奥队的集训在海口拉开了序幕。集训名单中的33人有5人缺席,其中海归于大宝是因为俱乐部有国内的杯赛任务暂时不能回国,而其他缺席的四名球员除了崔鹏外,赵铭、曾诚和陈涛都是因为伤病不能参加军训,等伤势恢复之后他们将陆续参加国奥队的技战术训练。

  对杜伊来说,于大宝是他这次考察的重点对象,不能参加集训让杜伊很遗憾。虽然要代表本菲卡参加杯赛,但9号打完比赛之后于大宝将立即动身返回国内向杜伊报到,他会直接飞往长沙跟队伍会合,哪怕是因为身体原因赶不上12月13日队伍跟美国国奥的第一场热身赛,随后16日跟美国的第二场比赛以及20日跟科特布斯的比赛他都可能出场,而这也是杜伊考察他的最佳机会。

  另外缺席的三名国内球员中,曾诚和赵铭都是有伤在身,现在两人都在北京体育

医院的康复理疗中心进行恢复。对他们两人来说,何时能到国奥队报到参加训练可不是他们自己说了算的,如果没有康复理疗师出具的健康报告,两人恐怕得继续康复下去。

  而国奥队长陈涛不仅仅是在联赛中受了伤,而且现在也生病了,因此也不可能参加军训。至于陈涛病情如何、在哪里养病,俱乐部并未透露。

  这样一来,在12月1日队伍开始技战术训练时,杜伊手下可能只有28名球员。这当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杜伊决心已下,尽管这几名球员何时报到能否报到都不得而知,但他不会再征调其他队员了。由此可见,这份33人名单有多么重要,基本可以看成是国奥队参加明年奥运会的大名单,海外球员除了郑智之外,其他没有列入名单的球员机会也不会太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