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根宝吴金贵皆呼下下签:中国队这次真的运气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8: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抽签揭晓后,沪上两位拥有国字号执教经历的教头徐根宝和吴金贵昨天皆呼“下下签”。

  徐根宝前天晚上刚从昆明回到上海,他一直关注着中国队的抽签。“不妙啊,澳大利亚和伊拉克都是很有实力的队。”徐根宝忧心忡忡地说。徐根宝很推崇刚刚在亚洲杯上获得冠军的伊拉克队,“他们靠什么?就是抢逼围厉害。”这和东亚队的指导方针如出一辙。“中国队这次真的运气不好。”徐根宝一声叹息,“足球场上一要霸气,二要运气。运气很重要,米卢的运气就是好。”

  吴金贵也有同感,不过他强调

中国足球需要一颗平常心,“
澳大利亚
伊拉克
这两支球队都是硬朗派,中国队不是非常适应,所以中国队现在应该加强针对性的训练和热身。中国队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如果我们有一颗平常心,说不定能创造奇迹。”

  中国队抽到“下下签”,上海足球圈的人士都不是很乐观。申思狡猾地避开话题:“还能说什么呢?祝中国队好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