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就当作十强赛打 不能因分组而认定没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7:40  长江商报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通过电视收看了整个抽签仪式,他明确表示非常失望,事先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沉思了一会儿,他说:我们首先要有面对对手的勇气,不能因为分组而认为已经没戏了!

  南勇说: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我们首先不能有害怕和畏惧心理,都要全力以赴争取完成出线的目标和任务。中国足协和国家队都要认真进行准备,打好每一场比赛。越是实力接近,越是有可能形成相互制约的局面,这样也就能够出现对我们中国队有利的局面。我们现在需要把这次小组赛当作十强赛来打,就把自己看成是已经进入了十强赛。

  而代表足协前往南非参加抽签的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说:“我们不应该过于消极与悲观,我们承认自己运气不是很好,但因为整个小组的实力比较平均,所以我们还是要从中看到一些积极的因素。从以往总的交锋成绩来看,我们其实并不怵卡塔尔队和

伊拉克队,虽然国家队在去年亚洲杯
预选赛
中没有打好,对伊拉克队是一平一负,但没有打好还是因为我们自己存在着问题。而与卡塔尔队,我们最近几年还没有输过。只有
澳大利亚
队,因为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多、实力很强。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要看到自己的一些优势。而且,我们明年1月份的热身赛包括去阿联酋、英国等计划,现在来看还是有一定针对性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