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的确有死亡之组的味道 澳大利亚就像一头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最终结束了,中国队已经毫无疑问被分到了绝对的死亡之组,不仅有澳大利亚袋鼠这样的强敌,更有亚运会新科状元伊拉克和西亚强敌卡塔尔。可以说,中国队的出线前景相当渺茫。面对这样3个对手,今天申花代理主教练也是国家队前教练组成员的吴金贵,在谈到这个抽签结果的时候,也不禁感慨这样的形势对于中国队来说恐怕还是凶多吉少了。

  北京时间11月25日23时,也就是当徐根宝率领着他的东亚队返回上海的时候,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工作在德班举行。结果前伊朗球星阿里代伊亲手将中国队送到死亡之组,分别与澳大利亚、伊拉克和卡塔尔同分在第一小组,出线前景堪忧。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落幕之后,亚洲区分组中A组成为公认的死亡之组,而该小组中包括亚洲杯冠军、亚运会冠军、以及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四支球队中似乎只有中国队没有显耀的光环。

  本次抽签仪式的具体操作者是伊朗传奇球量阿里代伊,这位在绿茵场上曾给过中国队沉痛记忆的禁区杀手,同样在抽签仪式上给了中国人一个心痛的记忆。而记者在和沪上名帅吴金贵谈到这样的抽签结果的时候,吴金贵也表示:“这样的结果确实有些死亡之组的味道。”

  “这个样的结果对于中国队来说,确实有些难度了。”金贵说到这个抽签结果的时候,一脸的无奈。“

澳大利亚的实力从前面的亚洲杯等等很多比赛上早已经体现出来,可以说亚洲是引进了一支绝对强大的狼进来,这样的比赛肯定不会好打。另外,
伊拉克
和卡塔尔的实力也不可小视。”

  “我想既然抽签结果都已经出来了,那么现在放在国家队队员面前的工作就是放下包袱、放平心态,争取打好死亡之组的比赛,争取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吧。”吴指导在说着对中国足球未来的祝福时,中国足球的前进道路真的会一帆风顺吗,或许很多人心里都开始没底了。

  事实上,当所有中国足球的工作者们听到2010

世界杯抽签结果的时候,几乎都是无奈地摇头,冷冷地扔出的只有一句:“祝福中国足球好运吧!除了这个,似乎也真没什么好说的了。”(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