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身处死亡之组国脚不言怯 肇俊哲笑称抽签结果有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获悉国家队被分到与澳大利亚、伊拉克和卡塔尔队同在一组后,国脚们没有惊讶,更多的是平静。他们都认为要想冲进世界杯,就不能害怕任何亚洲对手。

  中国男足目前头号球星、在英冠查尔顿队炙手可热的郑智坦言:“这个时候再去想这个是一支好签,还是坏签已经没有意义,现在预测已经没有任何作用,对于中国队来说,需要做的就是做好备战工作。我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是最重要的。”

  目前在

德甲科特布斯队踢球的邵佳一认为和强队比赛才能看到差距,这对于提高
中国队
的自信很有帮助。“这个小组四支队的实力很接近,谁赢谁输都很正常,关键要看临场的发挥和信心。”邵佳一说。

  辽宁队的肇俊哲获悉抽签结果后不仅没有吃惊,也没有抱怨,反而笑着说:“这个(抽签)结果真是太有意思了。这回,我们就得靠拼出去了,没啥好依赖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