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球迷称中国难出线 国足难逃小组老三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26日电(记者惠晓霜、亢德喜)在前往南非世界杯的征途上陷入“死亡之组”的中国足球队能否杀出一条血路呢?伊拉克球迷给出的答案是“不能”。

  在25日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分组抽签上,中国队与澳大利亚、伊拉克和卡塔尔队同分在第一组。澳大利亚队打入过世界杯16强,伊拉克队是亚洲杯新科冠军,而卡塔尔队是亚运会冠军。中国队必须打进前两名才能出线。

  伊拉克球迷谈到这次小组赛时认为,伊拉克队理应是小组第一,中国队将无缘第二名而在本轮被淘汰。

  35岁的阿布·塔哈是

出租车司机,“
伊拉克
队所在小组的队伍都很强,”他说,“我们的球队虽然在亚洲杯上击败了
澳大利亚
队,但我认为后者还是最强的。”

  塔哈希望伊拉克队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至于中国队,他认为虽然水平在卡塔尔队之上,但只能取得小组第三。不过他又说,足球比赛总是有出人意料的结果,鹿死谁手现在还不好说。

  28岁的海德尔·奥默尔是一名保安,他给出的排名与塔哈一样。他还希望伊拉克队能再次像亚洲杯夺冠那样,带给伊拉克人民团结和欢乐。

  18岁的高中生阿里·艾哈默德则认为,如果按照实力,中国队将垫底,而伊拉克和卡塔尔这两支西亚球队将携手出线。

  穆斯塔法·侯赛因对中国队的评价褒贬参半。这位49岁的退休教师表示,从看过的比赛来说,他欣赏中国队球员的个人能力;但全队球员都是在单打独斗,缺乏积极的配合。至于小组赛,他认为中国队将排名第三;不过如果能加强配合的话,挤上第二的机会还是有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