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关注中国深陷死亡之组 蔚少辉称有史以来最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法新社以“中国队领队称抽到下下签”为题就中国队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一事进行了报道,该文章详细内容如下:2010年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产生,中国队被同澳大利亚、伊拉克和卡塔尔三支球队分在一起,中国国家队领队称这是中国队有史以来抽到的最差的签。

  “确实,这是中国队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次分组结果了,今天这个抽签的结果让我们中国足协感到很震惊也很失望”,蔚少辉表示。而另外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中国足协官员也称这个分组对于中国队来讲已经是最坏的可能性了。“没有比这个更糟糕的结果了,现在我们也只能依靠我们自己了。”

  参赛的全部20支球队被平均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能够晋级下一阶段的十强赛,而

中国队所在的小组被成为“死亡之组”。蔚少辉称艰苦的赛程能刺激中国队更加努力地去比赛从而争取能够再度
世界杯
出线。“我不能接受‘死亡之组’这个说法,只能说中国队现在面临着很大的困难”,蔚少辉说道,“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将这种压力当作一种动力,看到这个抽签的结果,我们应该知道要怎样去做,怎样去准备。”

  蔚少辉称中国队将在12月开始新一期的集训,同时他们也将在开始搜集另外几个对手的资料。中国队历史上只有一次打进过世界杯,那是在2002年,但是当时中国队在小组赛就遭到淘汰并且一球未进。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