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足协主席:我们都是一群倒霉蛋 伊澳携手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49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简直不可思议!对这四支球队来说,要想出线都必须经过艰苦的努力,真是太难了。”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当TITAN记者拨通伊拉克足协主席伊布拉希姆的电话,他的反应非常激烈。显然,他无法接受这个实事。

  由于伊拉克的通讯质量问题,伊布拉希姆从话筒里传出的声音有点颤抖,天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颤抖。“我们是一群倒霉的人。这个时候,伊拉克人、中国人、澳大利亚人和卡塔尔人一定都感到有些沮丧,这是肯定的。与其他几个小组的情况相比,这个组实在是太强了。我想说的是,这个抽签结果实在是太不平衡了!说真的,亚洲区其他的队伍都从中受益,特别是另外几支强队,他们同组的对手实力明显不行。”顿了一下,主席加强了语气,“我不知道这个签是怎么抽的!”

  伊布拉希姆坦言,无论是谁要从这个小组出线都会非常艰苦,“我很难预判谁可以从这个小组出线,形势一定会非常复杂,竞争也会非常激烈,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我相信

伊拉克一定能够占据一个出线名额,因为我们是亚洲冠军,我们的队伍实力很强。至于另外一个名额,澳大利亚拿到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吧,他们球员的身体非常出色,也有不少人在欧洲踢球。不过,我们曾战胜过他们。但我必须坦率承认,如果我不是伊拉克足协主席,我会说四支队伍都有机会,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有明显优势。”

  相比三个对手,尚未完全“恢复”的伊拉克自然将面临更多的难题。目前,他们最大的困难是不能在巴格达进行比赛。由于伊拉克国内局势并没有明显的好转,他们的世界杯

预选赛主场肯定得挪到中立国。

  “我们肯定想选择周边的阿拉伯国家,这对我们更加有利,也会给对手带来更多困扰。原本可选择的地方很多,但由于卡塔尔与我们同组,多哈肯定是不行了,虽然那里的条件很好。我们大致的目标选择是约旦的安曼、巴林的麦纳麦或者是阿联酋的某个城市,迪拜、阿布扎比甚至是艾因,都不错。当然这不是伊拉克足协单方面就可以决定的,最后的比赛地点必须得到国际足联的同意。”

  当然,伊拉克人早已习惯了这种“主场”。别忘了,就在去年,他们还在中立场地让

中国队吃了苦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