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奥昨在海南开训 浐灞两将表示要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为了全面备战明年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中国国奥队昨日在海口市开始了新一期集训。入选其中的浐灞队两名小将郑涛、万厚良表示会积极训练,争取打上主力。

  据浐灞队球员郑涛介绍,此次海南集训中国足协首先给队员安排了军训,时间是25日至29日。鉴于在上期军训中个别队员对教官有言语不敬的行为,中国足协明确表示本次军训一旦发现有队员顶撞教官,等待他的将是被开除。

  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告诉记者,按照主帅杜伊科维奇的安排,在5天的军训后,国奥队将前往亚泰海南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技战术训练。由于有首批超龄球员加入,因此球队的训练内容将以磨合阵容为主。

  为了检验训练效果,给球队提供实战机会,中国足协安排国奥队将于12月13日和16日分别在长沙和广州与美国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20日在佛山同科特布斯队过招。

  浐灞队两名小将告诉记者,由于此次训练比较关键,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积极训练,争取打上主力,代表中国出征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