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军训不见车祸事件主角踪影 崔鹏缺席或"尝"家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6:4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海口11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英诚)在大连发生车祸的山东鲁能队球员崔鹏25日并没有出现在国奥军训地——海南某驻军营区。虽然足协官员强调崔鹏的缺席和车祸没有任何关系,但崔鹏很可能会因此而被处罚。

  对于崔鹏的缺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足协官员表示这是因为他的身体有伤,并且强调与车祸事件没有任何关系。这位官员说:“崔鹏是在联赛中受了伤,联赛最后一场他也没有打,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样因为车祸不能来海南。”

  据了解,崔鹏

车祸一事还在等待警方的结论,如果警方的结论显示崔鹏负有责任,那他还可能会面临来自足协的处罚。

  国奥此次集训征调了33名球员,到24日,只有28名球员抵达了海口,4名超龄球员李玮锋、孙祥、杜震宇和杨林都准时抵达。

  据了解,缺席的几名球员里,有伤的曾诚需要等待北医三院的最终鉴定,再确定是否参加集训,而赵铭和陈涛可能缺席。此外,葡萄牙本菲卡队的于大宝将在12月9日回国后参加国奥队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