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恐怖赛程困扰福家军 国足若开局不利恐遭提前出局噩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4:2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在抽签结果出炉的同时,本次世界杯预赛的详细赛程也正式公布。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个赛程同样十分不利,中国队极有可能打完前两轮之后,就将自己置于提前出局的危险境地。

  首先在大年除夕那一天,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伊拉克,从实力上来讲,中国队毫无取胜把握。而且,经过长途跋涉的中国队,在体能并不占优,而从国足历年的比赛记录来看,中国队客场西征的成绩并不出色。

  接下来,中国队又要在主场迎战强大的

澳大利亚。从实力来看,如果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没能取胜,而在这场比赛中再次遭遇“不测”的话,那么两场不胜的战绩对于中国队出线形势的影响就可以想象了,因此对于中国队来说,要想从小组中出线,前两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此外,中国队在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要客场挑战卡塔尔,因此来看,如果中国在前三轮比赛中的成绩不好,那么早早提前出局,绝非危言耸听。

  不过,从目前来看,这个赛程也依然存在变数,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并没有要求

世界杯
预选赛
将采用主客场制度,而本次预选赛将采用主客场制是亚足联决定的,因此未来有所改变也并非没有可能。 (于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