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队海南军训开始 四大超人挥师南下支援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2:28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

  晚报讯昨日下午,杜伊率领的国奥队一行飞抵海口,将在这里开始为期34天的冬训。

  抵达海口的国奥队队员除了适龄球员外,还包括李玮峰、孙祥、杨林和新科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4名超龄球员,杜伊让超龄球员加入此次冬训,是为了让他们尽快融入国奥队的战术体系,同时也能让自己能够近距离考察这些球员。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上,每支参赛球队允许拥有3名超龄球员,目前入选呼声最高的是李玮峰和郑智两人,剩下一个名额将在韩鹏、邵佳一、杜震宇等6人之间产生。

  在正式集训开始之前,国奥队将于今日开始进行5天军训,到29日军训结束后,国奥队将休整1天,在12月1日开始集训,然后到12月10日奔赴长沙,准备与美国国奥队的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