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抽签前先闻坏消息 足协头疼世预赛与国奥赛程撞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今天晚上11点,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将在南非德班举行。在抽签之前,中国队的坏消息已经先传来,在亚足联公布的20强最新赛程中,国足世界杯预选赛之旅和奥运会比赛撞车。

  此次世界杯预选赛抽签相当简单,亚洲区20支球队被分到5个小组之中,每组4支球队。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第四阶段的比赛,10强后将再分成两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获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决赛入场券,两个小组第三名再进行附加赛,胜者将同大洋洲的头名球队再打主客场的附加赛,最终胜者仍可晋级决赛圈。根据国际足联公布的抽签细则,除同档球队肯定不在一个小组外,其余再无任何限制,这样中国队很可能和同在东亚区的日、韩两队相遇。

  抽签之前,对于

中国足球不利的消息已经传来,亚足联昨天更新了20强赛的比赛日期,将后4轮的比赛时间从之前的明年6月份至9月份调整为8月份至11月份,这样8月份的第3轮比赛恰恰是在奥运会期间进行。在亚足联的最新公告之中,第3轮的比赛是在明年8月20日,恰恰和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相撞车,8月19日奥运会足球赛将会进行半决赛,而在21日将进行三四名的比赛,决赛是在23日。如果国奥队完成任务进入四强的话,那么会和国足的比赛撞车,这对于足协来说无疑是件相当头疼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