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怒斥球员职业素质落后 "崔鹏事件"大猜想成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7:11  长江商报

  国奥主帅杜伊炮轰中国球员职业素质

  据体坛周报报道 前日下午,得知崔鹏在大连意外车祸的消息时,杜伊大吃一惊!得知崔鹏伤势并不严重后,老头才松了口气:“如果他伤势太重,就不得不考虑换人了,现在只要崔鹏能参加训练就好。但如果他被确认是醉酒,那么崔鹏很有可能会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

  崔鹏车祸事件引发了杜伊对中国球员职业素质的炮轰。根据前两次国奥长期集训所造成的一些消极影响,老头曾多次表示希望能给08小将们更多的自由空间去放松休息,但他并不想看到队员利用这些时间去放纵自己。

  据杜伊一位密友透露,老头对中国球员的职业素质相当不满,并埋怨说有些队员一旦有空闲,就出去喝酒、找姑娘,而他对此却完全无法控制,因为他只是国奥主教练,只能在球队集中期间控制球员的行为。

  杜伊表示,“球员有安排自己休息时间的权利和自由,别人无法干涉,但我希望他们能坚持最基本的职业操守,特别是国字号队员得要有国家荣誉感和责任感。职业球员的业余生活要有限制,不能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同时我也希望国奥小将们在休息调整期内注意安全,再也不要发生类似车祸这样的意外了。要记住,他们现在不仅仅属于自己,也属于国家。”

  网友对崔鹏车祸六大猜想

  ★猜想一 学雷锋做好事

  崔鹏夜归,路遇两外地迷途女青年相助;又或许这两名女青年遇上色狼骚扰求救。平时心地善良的小崔没作过多考虑便应允。因归心似箭,车速过快,加之夜深天黑,一不小心撞上路边绿化带,发生意外。俱乐部即将发布《向崔鹏同志学习》的倡议号召。中国足协正式下文,要求全国所有足球运动员向崔鹏同志学习,争当新长征突击手!

  ★猜想二 正常

交通事故

  这么晚回家,一是崔鹏为了强化自身素质,训练之余坚持上夜校。至于同车女子,可能是同班同学搭的顺风车。因为路面过窄,车身过宽,一不小心刮上绿化带,车子便翻了。

  ★猜想三 泡妞

  这个词不大好听,却比较实用,地球人都知道这是啥意思。至于为啥是两个女子,俺以为一是作为足球运动员,崔鹏身体条件出众,技术也比较好,足球场上梅开二度的事情常有,一次泡两妞也是情有可原之事。为啥翻车?一是夜太深,二是心情还处亢奋状态,三是有可能同车女子对他进行

性骚扰。总之是精神可能不大集中,还有可能崔与车中女子有手上肢体动作,于是就翻了。

  ★猜想四 国奥除名

  崔在国奥犯事已非首次,年初就曾传出“开房”绯闻。希腊古哲学家说过,人不能同时踏进同一条河流。可崔鹏可以,两次踏进了同一条河流,再次与异性出事。杜主帅再开明,估计谢掌门脸上也挂不住了。再说了,国奥右路并不缺人,杜伊正为人家长春亚泰的双子星无法同时在国奥拷贝而发愁呢。如此看来,咔嚓一声开了崔鹏似是情理之中。

  ★猜想五 鲁能高调处理

  因联赛没有实现“保二争一”目标,恼羞成怒之下,所有队员包括主帅图拔年薪一律减三成。俺觉得以俱乐部办事德性,以崔深夜车载两女子发生车祸,如是泡妞,当作如下处罚:A三停,B罚款,C下放预备队。至于罚款罚多少为宜?俺觉得学习上海

申花好榜样,人家一刀下去,肖战波一觉睡醒发觉少了150万。

  ★猜想六 央视足球之夜如获至宝

  正愁无米下锅之刘主持,再次作凝神沉思状,然后鼓动两片比较厚的嘴唇,吐出如下深思熟虑之后的文字:俺们的俱乐部,俺们足球管理部门,俺们所有的足球工作者,都应当对此引起高度重视,为什么……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