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取代国足远征德国之行 福家军海外拉练横跨欧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报道 计划没有变化快!福家军原本到德国挑战拜仁慕尼黑的计划取消,代之去德国的是杜伊的08国奥队。明年1月中下旬,福家军将在国内打一到两场A级赛事,英国之行结束后必须返回国内,所以取消了德国之行。

  22日上午,福家军的海外拉练计划发生了新的变化:福家军在明年1月中下旬必须进行一到两场的A级热身赛,以针对性备战2月6日的首场小组赛,因此决定取消国家队的德国之行;取而代之的是杜伊率领的08国奥队。这样,国奥队的明年1月份的行程就会发生变化,由于和法国方面的球队基本上联系好,国奥队赴欧的时间可能提前,在德国打完热身赛之后马上飞赴法国里昂,准备1月14日的首场热身赛。

  目前,盈方集团和其他经纪公司正在准备为国家队寻找热身对手事宜。负责操作国家队几场热身赛的美国体育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和

德甲科特布斯签署了12月16日来华比赛的协议,然后又和阿联酋以及德甲球队汉堡、巴西球队达伽玛签署了在迪拜打热身赛的书面合同;目前他们正在英国联系国家队明年1月份的热身对手。已经确定的对手是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国家队计划在英国打两场比赛,另外一个对手正在积极联系和落实之中。

  结束英国拉练之后,福拉多将率队立即返回国内,准备打A级热身赛。福拉多不希望A级针对性热身赛太晚才打,那样不利于球员的恢复,也不利于备战2月6日的首场正式比赛。因此,国家队最终放弃德国之行。11月25日世界杯

预选赛小组赛抽签揭晓之后,中国足协就马上启动寻找针对性热身对手的计划。2月6日的首个对手很可能是西亚球队,福家军的重点热身对手也是西亚球队。福拉多说:“
中国队
以前在西亚球队身上吃亏太多,我们必须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做好一切准备,打好与西亚球队的比赛。”

  08国家队办公室已经和诸多方面进行了联系,现在就等11月25日抽签结束后启动相关的计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