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终别郑斌独撑国足历史 陆博飞首披战袍为国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4:5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汉军只有郑斌一名国脚的历史昨日宣告终结:在中国足协昨日下午公布的最新国家队26人集训名单中,今年初从深圳队转会武汉的中场球员陆博飞榜上有名。

  这次入选,不仅是陆博飞本人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身披国家队战袍,也是近年来从武汉队中走出的第一名成年国家队球员(注:郑斌是效力深圳队时入选国家队的)。

  昨日下午,当记者拨通陆博飞手机时,他正在北京的家中休息。“我也是刚刚听到这个消息,一开始还以为是朋友跟我开玩笑呢,后来自己上网看到这份名单,才知道是真的。这确实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电话中,陆博飞的声音尽管一如以往的低沉,但是依然能感到他内心的激动。

  对于如何在集训中去赢得福拉多的信任,陆博飞似乎还没有完全想好,但表示肯定会努力,“最近一直在休息,没怎么练,恐怕状态不会太好。不过去国家队了,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尽快恢复状态的,我可不想仅仅当一次国家队的过客。”

  本期集训将在广州进行,时间从11月30日持续到明年1月21日。26人集训名单如下:

  长春

亚泰:宗垒、王栋、张笑飞、王万鹏;北京国安:杨智、张帅、张永海;山东
鲁能
:李金羽;天津泰达:蒿俊闵、王霄;上海
申花
:杜威、毛剑卿、孙吉;大连实德:张耀坤、翟彦鹏;武汉光谷:郑斌、陆博飞;青岛中能:曲波、刘健;辽宁:肇俊哲;长沙金德:宋振瑜;陕西浐霸:李彦;深圳上清饮:李健华;广州医药:李帅、徐亮;成都谢菲联:汪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