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国足大户如今苦不堪言 鲁能仅剩独苗大羽撑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3:5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2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队集训名单,鲁能仅有李金羽一名球员榜上有名。这次集训的目的是备战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由于国足、国奥同时集训,所以杜伊科维奇先行挑走了心仪的队员。这样,福拉多就无权征调杨林、杜震宇、孙祥、李玮峰、周海滨等人了。而这也是鲁能仅有李金羽一名球员入选国家队的主要原因。

  中超冠军长春亚泰成为新的国脚大户,共有宗垒、王栋、张笑非和王万鹏四名球员入选,国安和申花分别贡献了三名国脚。国家队队长之一的肖战波,因受到申花俱乐部的处罚,无缘本次集训。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升入中超的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均有球员入选。

  记者了解到,国家队的集训将从11月30日开始,在为期5天的军训结束后,国足将开赴清远,在名将基地进行半个月左右的技战术训练。12月18日,国家队将在广州与来访的

德甲科特布斯进行一场热身赛。12月21日,国家队将前往海南继续集训。

  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