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家军技术路线初见端倪 陆博飞:态度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与福家军前三期集训相比, 新一期集训名单有10名新人之多。陆博飞等新人均有着鲜明的技术特点,这符合福拉多一贯强调的技术思路。

  对比福拉多前三期集训名单,王万鹏、张永海、孙吉、毛剑卿、翟彦鹏、陆博飞、李彦、李建华、徐亮以及汪嵩这10名球员都是首次入选福家军。昔日的“拜金四少”之一的汪嵩以中甲银靴身份入选令人吃惊。从位置看,新人主要为后腰和边后卫,这表明福拉多对这两个位置并不满意。

  北京籍球员陆博飞首次入选,他昨天表示:“进国家队一直是我的梦想,不过得知入选的消息我还是很平静。对于我来说,就是踏踏实实踢球,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态度决定一切,对于能否参加

世界杯还想不了那么多。能入选国家队,我应该感谢武汉俱乐部,也要感谢身边的很多朋友。”谈到福拉多,陆博飞称:“我很欣赏他崇尚进攻的战术,这和我踢球的特点比较相近,我有信心让福拉多看到我的实力。”

  对于即将开始的军训,陆博飞表示很亲切:“我在军营待了多年,这样可以让我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参加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